sdsasda sadasfas dadad dadada dadaddadadada ddadad ddadada dadda dadada

创新发展 紧抓党建


——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


115日下午,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行政楼502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,内容主要包括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》、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和《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》三大部分。书记、校长、副书记、副校长参加学习并谈了体会,纪委监察办公室、组织人事处和校办公室的负责人列席会议。



会议认为,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是对我国未来五年发展的明确指导,详细规定了发展目标、发展路径等内容。公报内容丰富,有很多新的提法,其中感触最深的主题就是“发展”,并解析了六大发展原则为“为人民”、“科学”、“深化”、“依法”“内外统筹”和“坚持党的领导”。“创新发展”、“协调发展”、“绿色发展”、“开放发展”和“共享发展”这五个发展的理念是最大的亮点。


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》和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的指导思想有新意,内容宽严相济。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内容丰富,要求也比以前更加严格。虽然大的框架没有变,但就总则而言要求更细致,各个分则的要求也更加具体、严格,大家一定要学透吃透。


书记表示,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非常重要,要求与我校的十三五规划和具体的管理工作结合起来,着力解决管理理念、制度、文化、方式的问题。书记认为我校必须要创新管理思想才能有长足发展。他要求全校,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,落实到每个人的实际工作中去,为转型期的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。


书记要求,学校的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从严治党的一系列举措,严格执行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。结合学校具体的管理问题,改进目前相对松散的工作作风,认真执行党委决定,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等,营造责任明确、奖罚明确的校风。书记还对下一步全校党员干部的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。